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2:41:0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partures 禮儀師の奏鳴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partures  禮儀師の奏鳴曲

記得高中一位女同學   經常背著大提琴去上課   就算有多重多辛苦   也能從它的聲音支取力量         未看電影以先       我早早被大提琴的聲音深深吸引     奏鳴曲多淒美

看完更愛上片子配樂的每個旋律     必須今天去買一張soundtrack 回家慢慢欣賞

這套獲獎的電影早就想去電影院看     可是在家看其實比較適合       不想人家看見我哭得太醜的樣子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在街上逛逛看到搬運工人冒雨辛苦在工作   也會有心酸同情的感覺   朋友說我真的好騙    沒關係喔     我喜歡對自己坦誠   我就是這樣子喔

這片子給人反思自己與親人的關係    其實我跟主角很像      心底裡很氣自己的父親    這輩子也不想原諒這位遺棄自己的父親    今天要是在街上擦肩而過    我也不會認到他     因為他離開的時候我年紀太小     父親的臉早早就已記不起來    也許    有天我也會像主角原諒他    看天意吧

片末老顧客對浴堂店老闆娘的那份感情    看來世界上已經沒有    真叫人羡慕的    默默守望著你愛的人    遠遠超越物資金錢名份

如果你未看這片子     請你不要錯過

 還有    請愛惜身邊的人

台長: Winnie The Pig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