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3:53:24| 人氣1,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十九年基層行政警察四等特考,朱源葆數位學習函授教材論文公文驗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九年基層行政警察 四等特考,朱源葆數位學習函授教材論文公文驗證~
朱源葆老師【警察論文公文數位函授教材/先有答案再看題目/一個小時學會國文】再次驗證有效(警察相關考試,其平均射程範圍高達 90%以上)~不用命中快報,因為考試前已經有答案,也已命中~
九十九年基層行政警察四等特考:論文題目<打擊非法,保障合法>,其即是朱老師的三個答案中的一個答案<論執法>,警察執法不 就是為了要打擊非法,保障合法~

九十九年基層行政警察四等特考:公文題目<試擬內政部警政署函各 縣市警察局:請督導所屬人員執行勤務時宜注意言詞態度之適切,以避免打擾民糾紛。>,依朱源葆老師的公文學習法寫出的公文範例答案【九十九年基層行政警察四等特考公文擬答/您有辦法 寫出這麼一篇完美可得高分的公文答案嗎?】~

佳評如潮:

範例一:王○德/有用/朱老師您好,經過基警的考試試驗,證明您的教材果然快又有效,我馬上已經 介紹幾位多年落榜的朋友買您的教材,好的東西真的是經得起考驗的,謝謝您,我基警考的很不錯~
範例二:蔡先生/謝謝/大座您好:我有買您的教材,我是自己在家苦讀的考生,今天國文寫得很順 手,很感謝有您的教材,但是考完法學緒論後對自己就越來越沒信心,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我第二次考試了,上次是考年特差兩分落榜~朱老師回覆:您好:這次的國文,依我的教材方法,應該是還沒考就有答案了,我想大家應該都考得很好,法緒的部分,很抱 歉,沒空寫教材~
範例三:h先生小姐/考試/打擊違法~保障合法~~用為民服務寫可以ㄇ??朱老師回 覆:您好:論執法比較恰當~

範例四:林○平/感謝您/朱老師您好:看到基特國文 作文跟公文的題目之後,腦海裡面不到2分鐘已經有個大綱了!感覺題目好像為我而設的~~!!老師您的方法真的很好用!再次肯定朱老師的教學方式!也再次感 謝老師!!
範例五:林○珍/感謝/朱老師您好,我這次國文完全採用您的方法作答,幾乎寫不完,跟上一次考試不知道怎麼作答的感覺差很多,用您的國文方法作 答,還沒考就有答案,根本就是在默寫答案,真的考的很,再一次謝謝~

範例 六:林○平/感謝您/
大座的國文教材~讓考完基警國文的我~十分有信心~謝謝您~致電給大座您不足以表示謝意~特此致謝~若有幸上榜~那您真 的是我的貴人了~各位考生一起加油吧~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訂購朱源 葆博士/警察公文與論文【數位函授教材】/中華民國專利證號:98128235!限量發行,請立即訂購(本優惠價,適用期間至九十 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請把握優惠期間購買。優惠期後,將恢復原價。)

李如霞老師工作室 http://www.exam.idv.tw          

http://www.win8.com.tw


台長: 李如霞老師工作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