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0:13: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二畢業旅行?可能很多人都不明白為什麼,我想是高三的時候要專心的準備聯考吧!

這三天的旅程,我們去了

Day1→綠博、親水海鮮餐廳、淡水漁人碼頭、士林夜市、桃園假日飯店

Day2→六福村、基隆廟口、長榮桂冠酒店

Day3→實踐大學、錦德餐廳、九份

其實點與點之間所停留的時間並不長,但是,老師說的對,雖然很趕,可是才會讓人在很趕的情況下重點式的看。

尤其在士林夜市時,我們跟瀞文老師的不奇而遇,讓大家在大庭廣眾之下又驚又喜的尖叫,而且就在路上合照了起來,這真的是巧遇啊~~~~~

我們也住了五星級的酒店,跟前一晚的假日飯店相比之下,根本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三天的旅程我最難忘的反倒是在遊覽車上,當大夥兒盡情的唱歌時,突然有同學點了一首「感恩的心」,而且到副歌時全班一起對著老師大聲唱,感性的我哭了,雖然還有一年才畢業,但是,在那種情境的渲染之下,我不由得的哭了出來。

我們的領隊蛋弟,他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專業領隊,只要路過任何一個值得介紹的景點,他一定會相當盡責的一一解說,而且我們在回花蓮的火車上,從很瘋狂的一起玩大老二到很認真的跟我們聊起我們的未來,他真的辛苦了,當我們回到花蓮已是晚上8:10了,他沒有休息的機會,必須馬上開車上台北,因為他隔天還要帶團出去旅遊,真的辛苦他了,也非常謝謝他!

哎......畢旅結束了,也就等於我們將要迎接一個決定未來的開始,加油吧!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I’m a student |
此分類下一篇:鳳凰花開
此分類上一篇:我得了健忘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