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4:03: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畢業晚會圓滿的結束嚕!這次有信樂團、張峰奇、林俊傑、張紹涵,他們可都很讚的呢!信樂團因為是唱現場且也現場演奏,所以他們要先來彩排,他們可是很仔細的去調配每一個音階,還有適合的聲音大小,從這就可看出他們對音樂的認真!而其他歌手也展現了他們的歌唱實力,真的很不錯呢!
這次的活動每一個人都很忙碌,事前不斷的開會和協調,不過大概是因為社團的學長姐之前辦過很多活動了,所以雖然忙碌卻不慌張,且對每一個細節都注意的到。這次因為是畢業晚會,所以主辦者是畢聯會,我們五專部的中心服務隊是屬協辦者,只是這是畢聯會的幹部們,可真是讓大家不滿,因為事前準備可都是我們在忙,每一個人都忙的暈頭轉向的,而他們大部分的人都撿現成的!不過讓我佩服的是,我們社團裡的學長姐雖然不滿,但大家還是努力的把活動撐起來,對小細節一點也不馬虎,還記得一個學長說:要嘛就不做,做了就要全心全意的做好。
也或許是這份責任心讓他們雖然不滿,但還是繼續堅持做下去吧!在這場活動裡讓我對社團裡的學長佩服的五體投地,他們真的很厲害!我知道小點學長他是管器材的,我也知道他會很多,但是他真的超出我的想像,他會的東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那些有著一條條複雜的要命的線和一堆按鈕,而他卻能那熟練的操作,哇~~讓我不得不張大嘴巴!聽跟我們很要好的學姐說,因為小點學長有在接part-time所以才那熟練,不過我還是真的很敬佩他!而卸一半任的文宣組學長,他也超厲害的,他將字用銀光棒排好!那種美術天份和細心可是我要好好學習的地方。還有社團裡其他的學長姐,也都讓我很崇拜,他們真的是太厲害嚕!
不過..活動結束後,總招也是畢聯會的負責人向大家道歉,因為他也知道這次的活動讓大家很不滿,不過大家也知道並不是他的錯,是那些看似頭銜很大,但都沒幫忙,只有在活動開始的時候出現的人!不過大家看在總招的份上,也是將事後的工作收拾的很好!
一個成功的活動,從企畫書、編預算表、審核、修改、開會、分配工作、找贊助商、借場地、租器材..等等繁複的工程,即使再厲害的人也無法獨立完成,要的是很多人的努力。
這一年多來參與活動真是讓我收穫良多,不但學到很多東西,也結交了很多很好很好的人,我真的很開心!也讓我了解到一個人的人際關係可是真的很重要呢!
接下來這學期的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園遊會嚕,這次的園遊會是由三年級的主辦,因為四年級的要準備卸任了,想到這...讓我真的好難過唷!希望園遊會能舉辦的很順利!..>||<..
04.05.14

台長: 尋找幸福的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