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12:54:5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寄不出給妳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在荒廢已久的留言板上,發現了一個小女生大刺刺的留下我‧要‧你三個大字,呵~~我真的是無福消受,那時只有感嘆時不我予,如果早些幾年我可能會對她有所回應吧!

可是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她憑藉的是什麼就能認定我是她尋覓良久的伴侶?還是只是正值暑假寂寞難耐想找點樂子?

不管是什麼,網路已經拉近了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透過網路,我們不必遠渡重洋,就能聽見愛情的聲音。

近幾年,網路改變了實體企業經營的角度,以為利用虛擬的網路就能開發出另一條經營的通道,過份的投入隨著資金燒盡,在網路事業本身獲利不如預期心理的情況下,憧憬已隨之泡沫化。愛情不也如此?付出太多讓我已經到底了,你坐視於我的付出,就像無止盡的底洞,用我有限的氣力豢養你的需索無度。而我,要求的僅是連朋友都會有的尊嚴而已。

想像著妳在網路上來來去去,想像著我們還能走到哪裡?如果真像Symour 說的︰「心的距離這麼遠,連最厲害的郵差也到不了。」的話,那我還該慶幸。只是,連妳的住址我都沒有,那收件人欄位空白的信寄得到嗎?

台長: wilso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