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10:16: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網路之賜,某一天的下午閒閒逛逛營區的區域網路,突然發現趙老師(心輔官)的分享全開,索性進去晃了一下,無意間看到了幾個輔導的專案報告,印象比較深刻的有兩位!
第一位是新兵,因為女友在收假當日凌晨遭到朋友的性侵害,為了尋仇,所以逾假;第二位是已經下部隊的新進弟兄,在一次的休假期間,因為要跟女友(已訂婚)見面,但是女友手機沒有開,也沒有回家,後來發現女友早就跟另外的男孩子交往,而且有了關係還懷孕!所以騎著摩托車載著女友逆向行駛,想同歸於盡,還好沒有事!
其他的個案都是個性內向適應不良,唯有這兩件讓我覺得感觸很深,雖然有點慶幸自己目前沒有女朋友可以擔心,但是我試著去扮演當事人的角色去感覺,卻發現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也不知道怎麼解決!才發現,其實人在著急無助的時候往往會做出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舉動,即使平常不可能做,但在最危急的時候,卻顧不了這麼多,豁出去了!
其實我個人是滿感謝當兵前的女友早早跟我分開,因為那讓我有時間調適;當兵期間也有個女朋友!但後來因為相隔兩地太遠,家裡反對而分開,那段時間應該算是我當兵期間最痛苦的一段時期吧!因為那時候又碰到演習,事情很多,每天忙到凌晨兩三點,還要煩自己的私人感情,也不曉得到底自己怎麼調適的?只知道那時候很忙很忙…然後就…忘了…@@|||
其實我之前就有說過了,女孩子要多多體諒我們這些正在當兵的男人,因為在軍隊裡面一切都很枯燥,還要像隻狗一樣,四處打雜,放假好不容易可以見到女人,就多多體諒一下嘛!真是的…@@
但是我們男人也不可以太自私,女人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朋友,不要一眛的佔有!總之,要相互體諒啦…天下太平嚕!福氣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