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2 15:55:22|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好難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休假的第一天,無聊的一天!
開始了我的網路雜記生活....
昨天是個朋友的生日,今天才想起來,因為總有股忘了什麼事情的感覺,想起後,太晚了....
索性寫了張卡片,祝賀一下,順便交代一下元旦跟她有關的旅程,我想....我該重新生活了!

昨天ICQ遇到了一位總是收到她的Request,但總是沒遇見的網友,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莫名興奮?總之,聊了一會....

那位總是在我想安靜的時候突然叫我杰哥的朋友!你給我小心點....我一直記得你寄給我的Men power的照片!我可沒那嗜好!

待會想去新竹逛逛,搞不好還可以遇見昨天的網友,反正給了我電話....就去逛逛吧!

哈哈....好好玩!丟了一堆心裡的感覺,可以讓大家看到!滿遜咖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