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1:50:1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滴滴見主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有兩件小事十分值得感恩的:
1. 女朋友於女性福音戒毒村內工作,日常工作十分繁忙,每每由早上六時前起床,跟進流程至晚上至少十時,要預備晨更,又要預備晚上的查經及敬拜,當然又要應付村中女孩子們無窮的需索,根本沒時間可做文書的工作,十分辛苦,對女孩子們當然是又想愛又怕,想愛當然是想以基督的愛去愛她們,但又怕她們暗地裡不知在籌算著甚麼,但感恩的是,神在背後掌管一切,當我們去求主教我們去愛,同時我們亦清楚明白主在背後看顧著整條村,絕對不容魔鬼從中破壞,最感恩的是,我得悉昨日機構的傳道人入了村,替女朋友跟進村中流程,使女朋友可從忙碌的流程中休息一下去完成文書的工作,雖是小事一件,但已值得無限感恩,因我們所需的,主必親自預備,主並不是要我們為祂工作至死方休,而是要我們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地去為祂作工。

2. 今天我的同事乘車上班時遺失了錢包,不知是給人偷掉還是不小心丟了,當然他立即往警署報失,當我回到工作處時,是另一位同事告訴我的,我立時想為他去禱告,我不是祈求神顯神蹟讓錢包突然出現,而是求神賜他平安,讓他安心並冷靜地去做好報失證件和信用咭等工作,暗暗的禱告,並沒告訴他人,今天下班時發覺那同事不見了,一問之下原來警署致電他,告訴他的錢包在警署,並著他前去取回,後來從電話中得知他取回錢包後看見金錢仍在,一點也沒少呢!感謝主!祂的供應永照我們所求所想呢!Great!願榮耀頌讚全歸與祂!

台長: Wilson 信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