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2:29:59| 人氣75| 回應1 | 下一篇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 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我們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陪你熬夜 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重新認識l o v e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也能照進半夜裡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l o v e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l o v e
只想愛你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是你讓我了解自己可以為愛那麼堅定只想愛你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不管你做任何決定究竟愛我還是選擇面對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飛著愛情的自由
夢見你會笑、聽到你會臉紅、靠近你馬上感覺到自己狂奔的心跳。原來愛上你的滋味,如此美妙!
愛妳,不一定要擁有妳,
只要妳過的快樂^^,我也快樂^^
我只想默默的守候著妳,
就算妳不喜歡我,也沒關西ˊˋ,
妳能拒絕我對妳的愛,但妳停止不了我這顆愛妳的心.
好想緊緊的抱住你,聞一遍又一遍你的氣息,讓自己深深的記在腦海裏,就算分隔兩地,也能因記得你的氣息,感覺到自己在你的懷裏...沒有距離。
你有一雙迷人的眼,乘著飛馬,我要即刻捕捉這雙令我迷蒙的眼神,花一輩子的時間...凝眸
也許你已經不喜歡我了,所以你可以改變你對我的想法,但你是不可能改變我對你永不棄的愛,所以你可以放棄我,但我是不可能放棄你的,而我要告訴你的事,就是我是非常非常的愛你,雖然你可能不喜歡我,但是我是不會放棄的,所以也請妳不要拒絕我對你的愛,我會永遠永遠的愛你,也許會是默默的,但我還是愛著你!!!!!

台長: 欣哥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雨♥
噢!

好噁芽 --
2007-04-15 17:1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