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20:37:24|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7】在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來了來了~~~登登登登!! FB粉絲團的主視覺預告來囉~

看看我們的主角們吧~是不是很可愛呢? 
身為攝影師的我在拍攝過程中整個很樂在其中,畢竟比起滑鼠我還是比較愛相機啦!
明天上午就會發佈全新的主視覺,大家敬請期待~忍耐喔

忙了好一陣子,今天一次把粉絲團和賀卡了結真的太開心了!
對了!!說到賀卡.......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為了它我整整艱熬了快2個月
不過今天Willy一開會回來就跟我說:「你的賀卡很受好評喔! 剛開始還擔心我寄七夕賀卡出去別人會不會覺得怪怪的,但這次意外的收到好多回信。」
喔~~我真的好開心,簡直飛上天了,不過有如此好的成效也多虧大家一直給我幫助,讓我不斷修正,真的非常感激!

今天中午老師意外來訪,還好我一直都有乖乖來工作,大家也都很挺我,老師好像很滿意!
我相信開學後把資料繳交完,我的實習成績一定會很不錯的~

雖然明天不放颱風假,但我也會好好把進度趕完,大家一起加油好好完成這週的工做準備放假吧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