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0 19:55:39|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4】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了糟了糟了~

已經最後一個禮拜了! 事情都還沒有告一段落,真是的...
讓我擔心的還不只是怕自己在下周二前完成不了,還有這禮拜極有可能會放颱風假欸
天阿~放颱風假還得了,那不就沒辦法好好跟大家討論,請大家即時給我意見了嗎!?
時間一直跑跑跑~ 我一直趕趕趕~~
希望自己能盡快完成所有工作,不然真的會很愧對幫助我的大家還有自己啊!

上禮拜吃布丁的時候,我很開心的從廚房拿出吸管
大家覺得我很奇怪,怎麼會用吸管吃布丁呢?
拜託~這一點都不奇怪喔! 高中時我和同學常常因為沒湯匙吃布丁,於是跑去福利社拿吸管來用
"吸"布丁的感覺就像喝50嵐的布丁奶茶一樣啊! 看大家覺得我詭異的樣子,老實說心裡覺得滿有趣的
為什麼有趣? 因為我是奇怪的水瓶座女生,喜歡跟人與眾不同吧~哈哈!!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