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22:01:07|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4】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第六周,慢慢逼近尾聲的實習,

我都不敢相信我都在這當實習生滿一個月了!
和大家在一起,時間總是被歡笑沖走,好快就這樣消失不見

今天一樣為七夕賀卡苦惱著,雖然離七夕還有一段日子,但這樣延稿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不過今天畫的倒是比上周好了一點,在顏色和細節上還有些地方需要注意跟調整
很謝謝大家不停點出我的問題所在,還有Joanne和Jack在顏色配置和技術上的相助~看來我真的得找時間好好把快捷鍵背熟!!

下禮拜玉萍的實習生活就結束了,所以我們必須在這裡拜把公司的EMD完成,唉呀唉呀~好緊張...
我們這裡拜一定要好好拼一下,讓玉萍能放心離開實習生崗位,Fighting!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