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21:28:3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那麼誇張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聲音是不是那麼的.....〝言夸弓長〞...high押..
都快一個禮拜了...都還沒好...
藥都吃了....還能怎樣...我媽還問我說..你是變聲嗎?
這一切都要怪那個傳染給我的帶原者..
還死不承認是他傳染給我的..ㄍㄟ笑...((os:去你媽的..還不承認))
我說:這樣你會傳染給我耶..也不去看醫生..
他說:屁拉..還硬要跟我狡辯說我昨天才那樣...
我說:那你有去看醫生嗎?
他說:沒有.....
我說:喔..是喔......((os:操!))
...看得出來我又多討厭你嗎?還有...你挖鼻孔一定要那麼用力嗎?
你不怕有一天你鼻屎到插....根本就挖不出來...

ㄟˊ....我可沒說你呢...別不打自招囉....




台長: 充滿活力〃眼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