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5:09: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港受不公平對待 小朋友被搜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VBS更新日期:2007/07/01 14:20 記者:顧名儀

目前正值香港回歸10週年的敏感期間,卻傳出有台灣民眾,在入境香港時遭到暴力相對,甚至連小孩子也被搜身,上午就有民眾要求陳水扁總統必須譴責香港政府!

秀出傷口,台灣民眾指控入境香港時遭到港警的暴力對待,連小朋友都逃不過被搜身。王家母子:「小孩子檢查,我也全部要被搜身,搜身後還要強行拍照,很多人在旁邊,他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情況。」記者:「你以後敢不敢坐飛機?」王家母子:「不敢。」

一位太太帶著小一的兒子進入香港被搜身,小朋友嚇到說以後不敢坐飛機。在香港機場有台灣女性被不禮貌對待。洪小姐:「女警架住我的手,那個男警就從我的大腿抱起來,不小心碰到我的內側,我就說你跟我非禮,你怎麼可以這樣!」

洪小姐說在被驅離海關櫃臺前,有男港警摸到她下體,讓她非常不舒服。 由於現在正值香港回歸10年的期間,加上胡錦濤人在香港,特區政府視為重點期間,甚至還傳出港府,有部份特定人士,列為所謂的黑名單,要求航空公司配合。朱婉琪律師:「那些直屬於香港的公司,在這裡有分公司,包括台灣的航空公司,在香港有分公司,有接到一紙命令,要求聯合友航一起防堵。」

國泰和港龍是直接在台灣就拒絕這些人登機。國內航空公司像華航則是表示有收到通知,希望配合港府要求,連同名同姓都會遭波及。 面對台灣民眾入港時遭到如此的對待,要求號稱以人權立國的陳水扁總統,必須譴責香港政府。

台長: Willi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參考參考 |
此分類下一篇:胡志強談如何面對職場挑戰
此分類上一篇:欺瞞百姓的勞健保規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