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15:2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了 , 爽喔= v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阿花,花哈哈哈
          所以我送我的啊花,
          一朵花。
          ^ /// ^
                     ↑














YA!!!!
報台阿,報台阿
妳終於回來了
真開心
呵呵.....
妳知道妳這幾天不在,
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不管是開心的,
不開心的,
都有也!!





不開心的我不想打也不想提起了,
因為我要忘掉它~




忘記忘記忘記


   忘記忘記忘記


      忘記忘記忘記


         忘記忘記忘記


            忘記忘記忘記



好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哈哈XXD






咦!?!??!?!!!?!?!?@@?
聽說明天又是一個重要的日子也,
呵呵......
熟人懂得
嘻嘻 =ˇ=




哎呀,
不小心頭髮被電到了
現在頭髮變的好爆炸喔!
差點死亡的說也....
=ˇ=
整個就有一股.....
一股.....
一股..........
雷鬼的感覺,
呵呵....
開學不知道會怎樣 = =
管他的,反正他也不敢拿我怎樣
哈哈~~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呼呼~~^ˇ^
爽唷....




今天打報台修好的第一篇文章,
當然要打的high的拉!!!!!!!
明天我一定要保持開心的心情。













我愛大家,
我愛台灣,
我愛美女,
我愛台妹...........才怪 = =。

台長: 潘*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