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8:16:1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轟轟轟〃下大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今天下午突然下了一場又大又急的大雷雨,

驚醒了還在睡夢中的我

不過還好老天爺有驚醒了我,

不然我可能會睡過頭呢!

睡過頭就不能去接“我的她下課了”

呵呵.....

一天當中能聽到妳的聲音!

我就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雖然今天下著大雨,

我的生體也不怎麼舒服,帶點發燒狀態  >///<

我也是要親自接妳下課‵回家

因為我想見見妳 ^^*

親親妳 = 3=

看看妳有沒有變瘦,

(變瘦就代表不幸福)           ^ 3 ^.......=}>

在補習班裡面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人欺負妳?騷擾妳

↑(有人敢嗎?哈哈= =)

呵呵.....

XD































(希望每天都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就是因為:我好想妳 

台長: 潘*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