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18:28:2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oto Impa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還是剎那最好了...整個就是貧乳控!!  (攤)  ------  每日一嘆




很久沒PO文了嗯。

阿KEN說:
這裡都沒什麼人
竟然還有持續在PO文
真是不可思議

好吧 我被嗆爆了 =3=

其實原因是
一段時間不登入的話
帳號不是會被刪掉嗎?

所以我只好登入了。

然後勒?
不PO白不PO嘛  (攤



前陣子教師節  (果然 是前陣子...
回去北安找了老師
和一群同學請老師去素食餐廳

哇勒貴到爆!!
好吧不過很好吃
好吃到 你都不覺得那是素食 =口=

好啦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跟老師聊天的時候
又聊到了
大直、北安、濱江新生的數目

結果是說
大直和北安都差不多
然後......
濱江勒?!
沒下文這樣

接著我又想一想
我將近有3年沒聽到濱江的消息了
不不
確切來說
是等濱江建校那件事退燒以後
就沒聽到任何消息了

難道說......
濱江滅校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馬上就在誰來我家看到濱江的學生 =口=
對不起我錯了!!!

不過...
現在濱江到底怎樣了阿?  (望



最近都在畫圖。
畫圖。
畫圖。
畫圖。
畫圖。

喂!!
要段考了要學測了我搞笑嗎!!

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靜下心來看書  - -

結果勒
前一陣子還只是畫圖 還好
最近開始修圖了  =口=

對,用Photo Impact。

天阿好累
為什麼 我要手賤用鉛筆上底色呢?
真是太棒了 修一張圖可以花我4小時......
搞的我現在
用滑鼠來畫圖 都可以畫很好了 =口=

不過 我果然還是比較會用鉛筆做陰影阿  (嘆
是不是 完全不會用Photo Impact的功能......

雖然 我覺得背景那張圖 還不賴啦......
有沒有越說越矛盾的感覺?



樓下的全家
最近出現了一個好正好正的店員阿阿阿!!
是不是
讓我有不要宅在家
走出門到樓下
買杯飲料
再龜回房間
的動力了是不是!!

結果還是宅。



聽說 陳奕迅又出新歌了。
奇怪 怎麼都沒聽到在打歌?

一定是我電視看太少了。
對,就是這樣。

台長: 某爛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月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