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2:21:33|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4 高雄小港 中鋼技術專員 林榮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量奇蹟見證實錄-4   高雄小港 中鋼技術專員 林榮輝

 

我姓林,名榮輝,家住美濃,我結婚後,夫婦感情雖然不錯,但常為了小事吵架不知何因,才起了卜卦問神之因,也改過運、制煞,但也沒效果。這過程中,認識我媽的朋友,王母娘娘代言人(通靈者),才知自己帶有使命,經指點到宜蘭三清宮,又到花蓮慈母堂會靈,同去的師姐妹們,又唱又哭爬進廟堂,但我且站在一旁沒什麼感覺,只好幫師姐們拿四果、蓮花金,跟著拜(花錢花時間,會不到靈也得不到結果)

 

一直到八十四年才參加長生學(人電),經過面試審核通過進入高級班,結業後回到美濃,心想不知自己學習長生學磁場效果如何,於是以人電幫我媽媽的朋友調整身體狀況。結果,隔天早上,經過調整的人都表示昨晚容易入睡,療效良好,大家口耳相傳之下,曾一天內調整七十六人之多,忙到晚上十二點多。這段期間遇有休假就回美濃幫人處理身體不適之處,因此時常有人問我媽媽什麼時候放假。當每晚調整完靜坐時,有一束磁光從頭頂罩下,如同瀑布般,起初嚇了一大跳,過後就慢慢適應。雖然幫人調整給我許多心得與感觸,但有得必有失,不順利的事接踵而來。因此,透過長生學認識的嘉玲師姐引進 虛空無極殿。

 

2002十月十一日請示 老師,老師當場指示我程承擔許多業障,又不懂得迴向,全身陰氣,諸事不順。經 師及鄭老師同時處理後,交給我一張迴向文,表示每晚睡前誠心念迴向文一次用以迴向。老師並鄭重告訴我帶有使命,要好好修行完成使命。因此,我每天到 虛空無極殿提肛拉氣靜坐,慢慢排除體內濁氣,與心中的結。

 

某一天我母親表示心臟不舒服(呼吸困難)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在電話裡告訴我,拿一杯溫開水至空中祈求恩賜靈藥放入開水裡,母親喝完開水後,不到十分鐘,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她居然馬上呼吸平順,正常説話。第二個月更令我意外的是,美濃楊老先生,因大腸癌經過神明指示不能開刀,否則可能致命,對此深感煩惱,不知如何是好?我得知便帶這位老先生到 虛空無極殿請示 老師,經老師處理後告訴他,其實可以開刀;事實證明,老師所言無誤。另外我嬸嬸到六龜某間宮廟,神明指示,若不處理將會中風坐輪椅,雖經過處理,右腳仍不能抬起。之後,由我引進 虛空無極殿請老師處理,居然能騎腳踏車四處逛街,相當神奇。

 

而九十二年三月十五日,星期五,卻讓我親身體驗在生死之門徘徊的經歷。本以為是快樂的一天,但往往許多事情,都是人們料想不到的意外,是命運的安排,或是靈魂的帶動,讓故事在無形之中消瀰,在經過當時情景,真是不敢想像,何以如此呢!中午十一點左右,當天車上同仁送完便當,沿著平常所走的路到六號爐的下方,肚子突然絞痛,又尿急,心裡只想著找廁所,但走著走著就是不見有廁所的蹤影,心理一急,趕快找一處偏僻無人走動的大柱子,正想解決時,突然「轟」的一大聲,放眼一望,又紅又亮的鐵水像天女散花往下灑落。那時真的傻了眼,一千多度的鐵水往外噴濺,想跑也跑不掉,只好躲在大柱子的後方,此時,說也奇怪,肚子不痛了、尿也不急了,而滾燙的鐵水就被柱子擋住,死裡逃生。回神過後走進辦公室,全身突然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回想一下,今天真是逃過一次死劫啊!

 

若沒有到 虛空無極殿靈修,我又怎麼能有如此強烈的第六感,以躲過如此災禍呢!真是相當感謝 虛空無極殿眾神佛對我的幫助。最後,雖然還有一些案例未能一一敘述,但我認為到 虛空無極殿就是有緣,希望在 杜老師指導下,使各位同修更精進,更圓滿,更自如。

 

台長: William Chu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