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9.JPG

炎炎夏日人家真的不想變黑阿>/////<~

且一年比一年還要更悶熱,紫外線整個超標!

雖然健康的膚色是人人稱羨,偏偏我就是害怕曬傷。

之前去趟小琉球,光是擦個防曬乳每幾分鐘就要狂補塗抹

回想起來一天可以塗抹快兩瓶,這可不是小小的份量阿~

結果意外的短衣短袖外的肌膚還是變黑了! 有夠討厭 :<

反而旁人不是被美好人物吸引,而是看到有四個女孩在那裏塗塗抹抹的

((應該被當成是奇特怪妹來的唄!!~))

所以現在學聰明,反而喜歡使用噴霧設計的,輕輕鬆鬆噴一噴!


IMG_2933.JPG


這瓶是Deary 歐薄荷防曬系列)) 美白透感防曬噴霧

國Soil Association 有機認證歐薄荷PLUS+

含歐薄荷、橄欖葉萃取液、露珠草萃取液

透涼舒膚,能夠秉持熱天的不適感,是SPF50PA+++的喔~

成分還有SAP 維生素C 磷酸鈉,能夠溫緩美化淨白


IMG_2930.JPG

一瓶約50ml,對一般人算多,但對我來說是還好而已)))) 噗。

因為個人外出的需求量太頻繁,可能我用沒多久可能就空蕩光


IMG_2931.JPG


瓶裝有種慕絲的感覺,有別於普遍的防曬乳..

IMG_2932.JPG

雖然之前看到粉底霜也進步成慕絲~~

現在就連防曬產品也可以設計成噴霧型的,

讓厭倦外出雙手沾滿防曬乳的人,大有手福!! XD


IMG_2935.JPG

塗抹前不需要噴甚麼防護,只要好好準備一罐Deary 防曬噴霧就好!

IMG_2934.JPG


輕輕均勻噴霧一下,可看到手部多了一層保護膜

但是噴的力道需要很能拿捏才行,

畢竟是噴霧,稍為有點不好控制收回。

但我喜歡它的香味跟輕透感,質地也覺得很舒服


IMG_2936.JPG

不過覺得比較容易有缺失的地方,

在於噴到肌膚表面上,會疑惑肌膚是否有噴處均勻((就像下圖))

所以,我還是習慣噴霧後在均勻塗抹一下。


IMG_2937.JPG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畢竟噴霧設計不會像防曬乳一樣悶住不透氣

尤其在天氣太悶時還會感覺有點厚重,反而怕熱的我更顯得會容易出汗。

很適合平時炎熱出門時隨身攜帶的好防曬品!


IMG_2938.JPG

每天外出都會稍微噴霧,偶爾在外來個補足也很方便

放在包包一點也不會感到有負擔,是夏天的外出好夥伴。


DSCI0009.JPG


Deary 歐薄荷防曬系列有兩款,視覺上都很不錯

給大家參考喔。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110704092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