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09:14:5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里之外‧萬里之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里之外‧萬里之地 2008/04/09


花 擺好了, 卻凋謝。

茶 泡好了, 卻苦澀。

信 我收了, 卻不見你歸來。

一別 久了, 連要說啥話都生疏了。

等在千里之外 ,我卻無助著。

你啟程去萬里之地, 好幾年頭了。

能稍來的只有信筆的消息 ,

看著字跡似乎還是我熟悉的你。

好不容易等待你的身影, 卻是滿身的疲憊 、滿身的蒼涼。

你說你累了 ,都快忘了家的感覺 、忘了家的溫暖。

我心酸了, 一陣苦、 一陣悲。

你沒理會 凋謝的花、 苦澀的茶、 也沒理會雙眼含淚的我。

只是躺在破舊不堪的床上, 呼呼的睡著。

我看著你的熟睡, 才敢讓淚流下!

你雖雙眼閉著 但卻看透我,

伸出手緊緊握著我說著 「別哭了」

「一別千里之外、萬里之地 ,還能夠相見就是福了」

我聽了才破涕而笑。

台長: 保守秘密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由感而寫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From Here
此分類上一篇:Thank of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