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3:16: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拉米蘇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二月一號
揚揚前幾天就有跟我說過他訂蛋糕
但是我不知道它幹麻要定

蛋糕是從花蓮寄上來的
巧克力的提拉米蘇)

昨天晚上我們去公園吃蛋糕
我問他是為了要慶祝我們五個月所以才買的嗎?!
他說對~

哈!!
好貼心

我好開心
也很感動

蛋糕也好好吃
之後我們還是在公園聊一下
也在玩
揚揚盪鞦韆

說好可怕
就不玩了!

有時候看著他的身影
覺得我好幸福 ~!

有位這麼疼我 愛我的人

這五個月裡
我們甜蜜歡笑的時間
佔多數

因為我們也不常吵架

每當緊緊抱住你的時候
我都不想放開

你讓我有種安全感
我不必擔心很多事
總是做的好好的 ~~~

我每次都很喜歡跟你ㄓㄤˋ ㄍㄨㄟ
你說我像小朋友一樣
^ ^

在我們心裡
彼此都已經為對方
下了一種定義吧!




在公園聊完天
寶貝就載我回家了

之後你傳簡訊跟我說
你看到了她

好像每次我們一直提到時
你都會遇見ˋ

以後盡量不要提~


不管說了幾千遍幾萬個我愛你//

我都嫌不夠

這份感情

會一直延續下去

台長: 囍♥SU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