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7:42: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元節7/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 可怕
中原普渡ˋ
要拜拜, 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好多好兄弟會一起來!!!!
幸好我看不到
沒第3隻眼~

去惹長潭里
阿倫家住在那ˋˋ
他要回家很快
我要回家很遠
阿鼠回家剛好

今年感覺上跟去年差很多
沒有很多人辣
也沒有去年的外國人搭訕
一起聊天!!! =..= 失望

但是今年有海巡薯 ~
他們跟阿鼠搭訕ˋ
說阿鼠很可愛       ︿ ︿
恭喜阿鼠   賀喜鳥氣

ya~~
有美麗的煙火"
漂漂   亮亮 !
看了好久
主辦單位一定花了很多$
不過卻造福了我們
眼睛整個離不開煙火
亮了起來ˋ

死阿倫
還拋棄我跟小飛鼠
自己跑去吃東西
只知道吃吃吃吃吃吃吃
忘了我們 ~    你會變胖ˋ
嫩BBBBB

最後一直拍照照照"
玩遊戲ˇ
鳥氣你很笨
都不會玩
難怪一直輸輸輸輸!
我很厲害,,,,  都沒輸
我強強強強強 ~
你嫩BBBBBBB

還有踢透王
我在你家外面喊你ㄉ大名
你卻置之不理!!
我要找你出來a~
因為要跟你長談 -
你也嫩BBBBBBBBB





台長: 囍♥SU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