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14:41:35|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dy滴生日趴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S.M.I.K.中最"老"滴"慢D"Mandy的生日~~!!
挖咧~~Mandy已經17ㄌ耶~~真是不可思議啊~^^|||
下午三點左右到她家時~她家早已聚滿了人潮~
講廣東話的~講國語的都有~~
我還是跟Kristen和Tom他們一起到的說~
大家就在她家混了一整天~~
Mandy的那群講廣東話的朋友還真不是普通的爆笑~~
尤其是她滴ㄚ娜答Wing啦~笑死我了~~^^|||
之後Kristen他們就先走了~~
留下我跟Sandy跟那群"廣東仔"在Mandy家~~
我們後來還看了"人肉叉燒包一刀未剪版"~~~
真的是噁到一種境界.....
看的我們女生猛尖叫~男生猛狂笑~~^^|||
Wing還一直遮住Mandy的眼睛不讓她看~~
看了真令人忌妒的想丟枕頭過去說~~呵呵~^^|||
看完我跟Sandy就閃了~~
一天又過了...
我不要開學啦~~~!!!><|||

照片~我,Sandy,和本日ㄉ超級大壽星"Mand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