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9 13:44:3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畢典上吃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我頂著太陽 穿著整齊地 站在操場上
"看"著台上致詞的人一一輪替上台
手上的表顯示11點鐘 我心想 可以吃便當了
肚子餓了 我可是孕婦呢
旁邊站的是我高中死黨小妃妃
大家一邊聊天 一邊看台上的人
而我正專心地站著享用我的便當
我是不會介意的 站著都曾經睡著了
吃個便當算什麼 何況我是一個孕婦
肚子餓了不吃可會對小baby不好

嗯 好不容易 把我的便當吃個精光
待我收好便當盒 親愛的導師走了過來
之所以稱她親愛 是因為她並沒有嚴詞糾正我
畢竟也讓我吃完了才說我這樣不太好
她指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尤其是大家都在觀禮
雖然人很多 有點混亂
但這可是我們的大學畢業典禮
應該以莊重的心來面對

這時候 小妃妃說話了
她笑笑:老師,她這樣已經不錯了,她今天還來參加畢業典禮呢
真是我的好死黨 太了解我了
從國中開始 我就常常第三節下課就買了便當
下課10分鐘包括老師還沒進來那一段時間
把我的便當ㄎㄢ/ㄐㄧㄡ起來
最近因為懷孕 我到了11:00肚子就會餓
不吃不行~~
老師沒輒 其實她也應該有些了解我



最後 要告訴讀者一件事
剛剛上面所敘述的 只是我昨晚做的一個夢
但請不要驚訝
我之所以告訴你們這個夢 那是因為
它非常符合我的心境
除了我從來就沒打算去參加大學畢業典禮以外
那是身為孕婦的我 對於自己肚子餓的正當聲明
也充分表現出我平時的行事風格
這 也同時是身為我的死黨所深知且欣賞的
小妃妃曾說 她念國北師有些悵然若失
因為都沒有人跟她一起做瘋狂的事
連她想要在樹下吃個便當 她的同學都不肯
打這一篇也是為了懷念一下
自從我結婚後就沒再聯絡的小妃妃
其實我做夢常夢見老朋友....

台長: 野薑花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