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6 15:09:1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後更愛對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 當我們互相傷害完對方之後
又緊緊地抱在一起
內心對於對方 是更加地疼惜
從來都不會因為吵架而使彼此的距離加大
我曾說 泰利 以後我們吵架 就趕快抱在一起
就不會互相折磨
但 現在我們還沒辦法實行
總還是要等我氣你不說話 不承認你的錯誤
等你頭痛得厲害
等我氣你只會頭痛 不說話
說話就能舒緩壓力 就可以減輕頭痛 你還有不說話
這是一場沉默與叨絮的戰爭 沒有人輸也沒有人贏
等我用盡所有力氣 說話溝通 想解決問題
等我已無話可說 我傷心欲絕
你已然撐不下去 緊緊 緊緊地抱住我
良久 不肯放鬆 我 則在你懷中睡去

我們不是那種神經質 卻自以為浪漫的人
一定要互相折磨才感受的到對彼此的愛
就像電影危險關係裡上演的

我們知道我們彼此深愛 不願傷害 不忍對方受苦
每次生氣 都是要討愛 而不是為了討厭對方
讓我們一起努力 說出內心真實的感受
我知道這很難 因為這是需要學習的
不是說說 就會了
加油喔 小乖

台長: 野薑花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