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6 10:38:2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找工作的23歲自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李孟瑩,家住台中,畢業於東吳大學,父親為台中高農教師,母親服務於台中高等法院,另有兩位妹妹分別就讀大學與高職,家境小康。 我一直對學術性的東西很有興趣,大學時代參加了兩個學術性社團(蘇菲亞社與女學社),皆定期發行四版的刊物,甚至出過雜誌型刊物,因此有一些編輯的經驗。將來的工作想找一份跟人文、社會、科學或文學相關的文字編輯工作,也希望能運用上自己在英文方面的語文能力,以期能保有並增進這個能力。 在英文系的課業裡,我最善長的兩個科目是英文作文(Essay Writing)及翻譯(Translation)。在Essay Writing方面,因著極佳的邏輯思考能力,我能用簡單的字彙將困難的概念論述出來;在Translation方面,我能用生活化且活潑的字眼,貼切地翻譯原文。希望能將自己的專長運用在工作上,對自己的期許是找到一份不只是賺錢的工作,進而希望能對這個社會有所貢獻。

台長: 野薑花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