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2 19:30:1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不負責任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你的眼神讓我覺得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媽媽

每天和許屁24小時生活在一起
是甜蜜的負荷
但我想有時候我也想休息一下
可以毫無顧慮地做一些事

書上是這樣說的呀
有時候要給辛苦的媽媽放鬆休息的機會
而且如果我睡眠不足或心情不好
也是會影響乳汁的分泌的

如果是跟一大群人在一起
我就更放心了
有那麼多人可以照顧他
而且大家也是搶著要照顧他

吃飯的時候一道道菜出
爸媽或別人想要抱著吃
有何不可
而且有人就喜歡抱著吃呀
如果說因為有些菜很麻煩要用兩隻手吃
我也是可以體量 去抱他過來 輪流吃
我又不是因為有人可以照顧他
我就真的樂得完全不管他

但你說:你是媽媽耶
就讓我覺得你認為我這樣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我常常想
要讓許屁接觸多一些人
以後他才不會怕生
而且多一些人可以給他多一些刺激
再加上大家都很喜歡許屁
所以有時候
我會放手讓親戚朋友或室友幫忙照顧他一下
我也是想說大家平常比較少有機會跟許屁相處
讓大家多跟他玩玩
上次去外婆家我也是這樣想
才問外婆有沒有興趣幫許屁洗澡
我完全一片好意
只是我忘了外婆膝蓋痛
也許有時候我就是太糊塗了點

不過我承認
當他哭的時候我應該要趕快跑過去
或如果我不能
告訴別人應該怎麼做
因為我是他媽
我最清楚狀況
而且 別人是要玩小孩
我們可不好意思把一個哭鬧的小孩丟給人棘手
因為他們對許屁沒有責任

台長: 野薑花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