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22:09: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 就是只適合當朋友

好拉 我知道了

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對八



--*



今天

好久一次的同學會

嗯嗯

大家都變很多

今天

很                  P
H           P              !!
         A
                        Y

         









--*
我已經不再迷惑

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麼

現在我的心

該回到原位

不該再搖擺不安了

我了解 我知道 我明瞭






--*

剪了髮

士林ROBO

                
            讚
                !





PIC*璇葒跟我 **
PS*慢一天貼文

台長: 球**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