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9:53:2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讀早讀...一直嫌我們小聲
喉嚨好痛
考試考試一直考試
幾乎都是不及格吧!
ㄏㄏ...
還有最慘的是28天的小阿姨
玷汙了我的褲子
天那~是血
在我的褲子上
瘋掉了
去借了一件褲子
霹靂高腰褲
坐著緊壓我的小肚肚
感覺像在束腰
痛...痛....
無法忍受
拿沾濕的衛生紙 把我的褲子清理乾淨後
又換回來了
整個人心情很不好
女人就是這麼麻煩
難怪那個來
女生脾氣就會變得暴躁
櫻木還說 真的變很暴躁
ㄏㄏ...
不過放學又是我最期待的時間了
我們再公車上打架
我捏他的ㄋㄟㄋㄟ
他慘叫
最後他也捏回來
︿︿*
兩個就這樣一直打來打去
不過最後我贏了
女人的天下

PS 禮拜天他去幫我買衛生棉 ㄏㄏ...

台長: 簡單的愛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