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1:53:21| 人氣35,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揚國粹?來玩玩「發達麻將」和「搓麻將」ONLINE一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期的生活繁忙,久而久之把自己養成了有點「宅」的樣子,算一算平常的消遣除了假日外出和周末的布袋戲時間,頂多就是和朋友聚會、MSN互通往來,最後就是填補時間的遊戲了……其實我是不大玩線上遊戲的人,數得出來的僅全民打棒球、跑跑卡丁車等趣味遊戲,近期玩得比較多的反而是發揚國粹的麻將遊戲,沒辦法!總是要迎合一下媒體炒得很熱的現象,就接觸了「發達麻將」和「搓麻將」這兩種線上麻將遊戲。


 

(這剛好是剛開始玩發達麻將的時候胡比較大的一把XD

  先來說說發達麻將吧!其實和搓麻將一樣,都是朋友介紹我試玩看看,於是就從單機版的麻將遊戲,轉戰到線上與不認識的網友對戰。線上麻將最大的好處,至少就不是和固定出牌模式的電腦玩法一樣,而是和真實的人透過電腦四處對戰。對我來說,發達麻將的操作介面簡單、容易上手,而且牌看起來大顆又清晰,打起來的爽度也是比較其他麻將遊戲高出許多的。
 

  再來看看搓麻將吧!搓麻將和發達麻將一樣,主打的都是美女牌,但其實小弟我不是這麼在意這些養眼畫面的!XD不要說我不是男人,是我覺得打牌嘛!看著一堆美女反而是很容易分心的(有欺騙社會大眾之嫌……)。好啦!其實是我認為搓麻將的女生沒有發達麻將的漂亮,想要漂亮可愛的還要花上千元新台幣去開啟(EX.新聞炒很大的瑤瑤,不過我就真的不喜歡她惹,這以後再另外發文寫看法)。好啦!說正經一點的,搓麻將的畫面流暢度我是覺得有待加強,而且有一點太容易拿到好牌的嫌疑,另外就是牌在畫面上顯得有點小顆,爽度會降低。
 

(這把發達麻將胡下去應該不小XD起碼有三暗刻……可惜做大牌的結果居然是流局= =
 

(搓麻將我也是有胡到7台過的XD

  最後再比較一點點小部分的差異,我是還沒玩到會需要靠系統補錢,不過我所知道的是發達麻將註冊後可以領3000點>搓麻將的2000點;玩到缺錢的時候兩家都是補兩千點給你,比麻將大悶鍋的888點都還要好很多;另外就是美女的差異,這個……不便評論,我只能說發達麻將廣告被禁播不是假的XD,搓麻將主打真人上場打牌但其實真正優的還是要花新台幣啊!
 

(認真玩總是會胡牌的發達之路!麻將俠也是從小牌開始胡起的XD

  以上簡單介紹一下,下次再做一些更深入的分享吧!目前我還是處於兩種都常玩的情況,而發達麻將玩的次數稍多一些些。不過像明星三缺一、麻將大悶鍋等我也都有ID,暱稱大多叫「無瑕貴公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玩一下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Wie
人氣(35,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站長爆報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宣傳--《LUST》紀念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竹炭妙用無窮之清潔、除臭樣樣通──Lacoya竹炭片實驗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