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9:26: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擺了一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也許覺得我們小題大作或是反應過度
但試想我們滿心期待的整理房間
4人邊討論等會要說的話題邊走去垃圾場倒垃圾
為了怕等ㄧ下沒空跟你哈拉決定把MSN通通關掉
等了ㄧ下午得到的回應是您老人家睡過頭......?


什麼負荊請罪 說得打趣又好聽
你又何曾在乎過我們怎麼想
ㄧ通電話就想打發掉整個下午的等待
連聲道歉也給不起
輕描淡寫的承諾下次請飲料
我們又何必相信又何必領受這種屈辱?


妳對他太好
那通電話講得真委婉
只把委屈往自己身上擔
我們對妳的問話表示沉默不是沒有原因
那時我真想把手機搶來狠狠開砲的
儘管我清楚最該憤怒的從來不是我


妳說妳能體會到上次讓皇后和貴妃等候這麼久的心情
我想我也懂了
空空如也的房間空氣流通了 垃圾不見了 視線也清晰了
我卻從不覺得1515哪時這麼冷清過

-------------------------------------------------------------

以上禁所打的網智

不 知道為什麼 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倒是 心也模糊了



不知為什麼 就是這樣





心寒了

台長: want to cherish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