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23:53: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看到她向我走了過來
她跟平常不一樣
她張開了她的雙手 要抱我

我知道 她真的很難過.......



今天聽到 她的故事 她很可憐
這不是他的錯 可是 也不是她的錯
這該怎麼說 我覺得很鼻酸喔


聽到她娓娓述道時 我覺得她很難過
且她一直搶忍著悲傷
其實我很希望她可以哭出來
因為醬子他或許會好一點


聽我聽到她說著她的事透過電話跟別人說時
我覺得 她真的好sad

我整個吃著那碗湯圓
眼淚都快掉了



其實我覺得我也有錯
我不應該沒認清楚好狀況 就跟他說好消息
可是 我看到的確如此.....




害她這麼sad~~~~







台長: want to cherish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