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23:24: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萬元的id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 in 了一間公司,聽完間公司的 job nature 同 idea 之後,發覺那間公司的發展空間好大,經我一小時車程的思考後,我想出一個值過千萬元的idea,那idea應該是將來的趨勢,一定會有人把它實現的(只是,那人不知會不會是我),我立後把我想的生意點子記下來。

回家後,我將那千萬元的idea說給她知,希望她可以在那idea實現後,做我証人証明我曾forsee 將來會是這樣。回想起,我真的有點生意頭腦呢!只是仍欠決實現夢想的衝勁,jacky,你要改呀!!!

vision + action = success
vision + no action = day dreaming

唔可以成日發白日夢呢!!!

今天,又不斷思考那問題,到底我的天命是什麼呢?我是一個成功的專業人士,一名生意人,還是一位警察呢?@@

台長: whywhys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