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2:14:0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12月06日】又中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估唔到昨日中計...

今天又中計

先是忘記帶CHIPS..

結果沒有成績

然後途中被老點跑回頭..真係奶野

以為衝出香港就能躲開楣運

那知....楣運還是跟著我....

當去到運動場之後才發覺沒有拿CHIPS

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唯有跑沒有成績的半馬...

這是我的第一次這樣..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吧了

以為沒帶CHIPS是結束...原來這正是惡運的開始

當大約跑到3K轉入第二條路時

在前方忽然有人大叫跑錯方向....

前迮不斷有人向後跑回頭....

這時看到有人不斷回頭...

我也不禁的跑回頭

但跑跑下覺得有點不對路我就停了下來...

此時情況非常混亂

分為四堆人

第一堆跑迷馬的人

第二堆剛從後面跑上來(半馬/全馬)的人

第三堆從前面被老點跑回頭(半馬/全馬)的人

還有一堆(包括我)呆在中間不知向前還是向後的人

當這四堆人混為一體的時間...場面的混亂情況可想而知

開始聽到有人開始鼓燥...埋怨...焦爈....心煩...氣燥...爆粗

各式各樣...什麼都有....

一時間.....各國的粗言穢語....在空中響起來

把寂靜的早上加添不少「生氣」

這還不算什麼?最好笑的就是有一位跑手

在粗言穢語間....響亮的說了一句....

這是一句什麼樣話?粗言不是、埋怨不是、咀咒都不是....

那位人兄是說:『咁多人X佢,咁我唔X佢啦』....幽了一個默

一時之間,鴉雀無聲....然後再聽到的是笑聲不斷

把原本的緊張氣氛援和一番.....令人哭笑不得...在此消磨了我不少時間

約三四分鐘左右..時間不是很多...但心情難免受影響

那位受盡千夫所指的工作人員應該感謝他一番吧了...嘩哈哈

好不容易才跑到終點........ 真係行到行唔郁

呢紀忥品都唔想拎

然後又有勞獵少戴我呢位傷殘人伫返去

最玩野的還是跑完後回去村長家要行五層樓梯...

這五層樓梯行了我幾分鐘

一時之間體會到寸步難行這意境....真係腳都震埋

都未試過行樓梯行咁耐同咁辛苦......

沖個涼後...就去食BRUNCH...獵少請客...

又食多餐霸王餐...嘩哈哈...真係多謝獵少

食物水準OK...但係跑完後..反而都唔好食得落.....

三點左右....先行離去...坐船船返香港

本來諗住坐返中環那邊...但係諗諗下都係唔好

因為返去中環...一定無位坐返屯門

心想.....尖沙咀有新航行的西鐵....應該會有位坐...

而且站很接近尾站...想必應該有位坐的可能性較大

每行一步我都需要萬般勇氣才可.....

唯有放腳搏一搏...往香港啦...

好彩返到尖咀都有位坐

但係原來由尖咀那邊行去西鐵站

真的很遠吧了....其實行過去時都是一路行一路震

.........

 

 

台長: whyim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