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5:59: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過英打課 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送歪歪
放掉了討厭的英打課和計概課
英打老師夠大姨媽啊
講話是不能好好說是嗎
就一副跩臉 跩屁喔?
當個區區英打老師又不是主科目你也能跩
去妳媽的狗娘養的
英打還要考試欸
唷乎`逃過一劫 至少能逃過今天
今天滿堂我不喜番
今天放假 好宋歪歪!!!!!!
可惜龍先生跟我說 你爽我不爽!!!!!!!!!
oh~~~~~~~~不能看到你的計概學姊
哈哈我每次都跟他打招呼欸
跟你炫耀哇哈哈


齁 安太歲很現實欸
只有講到學姊才快速親切
平常問就不知道
靠杯`真想打你 難怪你跟跩份是一組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算了 我繼續學你的笑容就好= =



下大雨
這什麼薔蜜?!名字超淑女啊
結果威力超強 哈哈很好啊
宣布完不用上課雨量風力才小
很送歪~~~~~~ 得逞是不是
明天好期待 要mo納豆的ㄋㄟㄋㄟ~~~~~~~~
哈哈a喔喔喔喔 沒差啊 納豆穿束胸xD
今天宅一天


為何看到你狀態掛說 出門
就感覺好無奈喔:(

摁 龐克男人超耐斯啊
你朋友型男哇哈哈
跟你大力揮手 好嗨桑!!!!!!!!!!
開心瞜~~~~~~~~

好熱啊 現在!!!!
數學算到頭腦快爆
一直想不出whywhywhy!!!!!!
tell me why ok?
英文也背好了 單字很長
只有era最短 哈哈哈 背最快:P
唉唷 稻香好好聽齁
周董真不賴 菲力固的!!!!!!!!!!!!


老婆大人好喜番你喔
龍先生 我 老婆大人 yo一起加油吧~~~~~~
哈哈老愛叫我吃鯨魚=/=

很好 得洗澡了 股掰

台長: ♥樂天小俏妞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樣子是不是很high |
此分類下一篇:11月第一天就迎新
此分類上一篇:炎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