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7:40: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什麼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在陰天下雨
討厭下雨
看了就討厭
礙人的感覺
大家都去上課了
我在家閒著又閒著
即時通人數少到流淚
還好知心是夜間部 我可以有趣一下
可是他三點多就要準備 我又要基掰好幾小時



總而言之
明天要跟我老娘出去
還好不宅一點
我想嘗試假睫毛
明天帶帶看哈哈
一定很詭異的fu


在家裡真的很憂鬱
自閉孩子一個
不太想講話
只想自己安安靜靜
做自己事情
話說我覺得吳明文章比較誠懇
這邊我只是無聊發荒打一打
順便po個照片



希望這禮拜假日可以出門 .................
在新莊亂逛也好
拜託

台長: ♥樂天小俏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trabilious憂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無能為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