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01:08:4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鬧鬼之找不到的小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有趣學校看表演 唉 算了 懶的多說了!

後來就跑去上班囉 晚餐是吃三商巧福的麵

原本以為阿光會在 結果 他下班了....Orz


果然不出我所料 碗裡面 麵還好 牛肉爆少 您阿罵勒~~~="=

席在系就沒送! 但是沒辦法 假日生意太好 SO...算了!

沒關係 明天還有一次機會 嘿嘿~~~




重點來了 晚上12點一到 嗯 準備下班囉! 這時收銀台突然有人說

賣場還有客人 是一位小男孩?? 啥鬼?

大家找了很久 都說沒看到阿@@" 但是呼叫的那個人他說

他還跟那位小男孩聊了一下...  什麼~~~~~~~~~

這是撞鬼嗎@@? 咻~~~~~~~~~~~~~~~~~~~~



可是真的沒半個人看到耶... 就這樣 小男孩 消失在賣場理

就在大家都覺得心裡毛毛時 速速離開@@"

我哦 我還在那邊開玩笑 嚇那位收銀人員 呵呵~~~


我:跟你說哦 每個人都有3把火 你看你 2把火滅掉了!

收銀: 臉部表情已經傻住 僵掉了 哈哈~~~


他開始半信半疑 他是否撞鬼....=0=

後來忠泰有跟我們說 之前 日配大夜撤掉火鍋換冰棒那一天

安管人員留大夜 賣場入口處那邊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聽到


一些聲音 好像是電動按摩椅在運轉的聲音 接著過個幾分鐘

突然 蹦~~~~~~~~  的一聲 嚇的警衛跑去看

結果發現 沒人阿 而且三更半夜 賣場哪來會有客人@@"

但是 過沒多久 聲音又開始出現 然後過一會 又是一聲 蹦~~~~~~~~



這樣的情況 當天發生了4,5次 始終還查不出 誰搞出來的!!

但是從那天到今天 相距不到1個月的時間 靈異事件 又再度發生


咻~~~~~~~~~~ 找不到的小男孩 <==故事名 我取的!

台長: ☆楓☆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福山刺激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五幹訓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