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2:13: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10月28日-某星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k up11月到手^口^(灑花)
因為現在沒有ポポロ的圖=ˇ=
所以下次貼XDDD(滾走)




下午6點跟Uni下班準備去大直的成品!!
去了金石堂&誠品...
好像沒什麼=ˇ=
而且我要的日雜...
200多...(跪)

看看手錶...還沒6點半!~
OK!!
媽媽說9點到家就行了!!
決定了,
殺去西門町= =++

其實某星&Uni也是第一次去尋找雜誌瘋>"<
有點難找就是了...(汗)
↑路癡二人組!!!
但還是找到啦!!(心)
是說...
這麼大一家我跟Uni竟然也會走過頭 = =|||
還是第二次經過才看到...(昏)


一進去...
好多@@"
還看到了U君!!(笑)
後來有看到TV誌~
想說翻翻看,
不知道是沒進還是我跟Uni眼睛脫窗= =|||
沒找到我們要的ˊˇˋ
所以宣布放棄~~~(揍)

後來晃一晃!!
眼睛一閃!!
ㄚ哈!!
ポポロ跟Wink up近在眼前!!(撲)
瞄準目標!!
到手!!!(灑花)
因為是兩本~
所以我跟Uni各買一本^^
反正都是199=ˇ=~


之後去吃了小M~~
還順便看到了很多盜版的J家= =|||
我就跟Uni說!!
拍下來!!快拍!!
存證存證!!(噴)
後來是我拍的=ˇ=~
有點遠~
因為某星我俗辣怕被打XDDD(滾)
改天PO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現在某星要殺去看電視XDD

不過ポポロ俺到現在還沒打開= =|||
Wink up 也只看一半...|||
下次再慢慢看XDDD

(下次順便把兩本的照片貼上來好了^^~
---MA~
再說= =||*揍*)


>以上<

台長: ╭☆笨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星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10月30日-某星日記>NEWS大特輯-牛郎篇<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某星-10月22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