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1:07: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14日【某星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我是打完日記準備殺去看少俱的某星^^~

剛剛鼓起勇氣(?)看了父女七日變第一回!!
是說...
西給在裡面有閃到!!!(爆)
真的很不一樣呢!!~
健太前輩~(扭)

不過"七日"變可真的是"七日"阿~(笑)
因為只有七回?!
嗯嗯...
很期待結局呢^^

不知道西給鏡頭多不多...?
整個有被殺到的感覺XDDD(最近抵抗力越來越弱=口=)

MA...
那今天是~
西給日?!(笑)
不不不,
還是很糾結西給那顆頭...(滾)

不過父女七日變第一回裡,
健太前輩踢足球的樣子好帥吶!!^^
如果換作是massu或小手我一定當場暴走XDD
(ㄜ...健太前輩踢就已經暴走了= =|||)

說真的,
某星我第一次看著西給亂叫XD~
某星旁邊的Uni也受害了XDDD
(被某星我狂捏臉XDD)
然後某星一邊捏Uni臉一邊大叫:帥!!!健太前輩!!!太殺了!!!
如果不誇張的話...
我想我眼睛裡應該可以看見一顆愛心= =|||(←明明就誇張了= =|||)

阿~~~
真是抵抗不暸XDD
我看我是注定當團飯啦!!!(打滾)
也沒什麼不好~!
對八!!(笑)

--------------------------------

私心時間XDD

今天早上爬起來就開始搜尋消息!!
看到一個不得了的消息阿!!!(滾地)

小手扇...品切!!!!!!(大驚)
USO...!!!
小手扇竟然是第一個品切的!!!

不過!!
還是贏不暸咱們阿P隊長吶~(笑)
品切王呢^^
也就是...
所有周邊銷售一空!!(愣)

果然是P阿= =...


令我很傻眼的是...
Ryo跟西給的扇子...
到下午竟然沒有品切!!(後退3步)

演唱會當天明明看到很多人拿六扇的!!
為什麼沒有品切>口<
還是說...
每人數量不同?!
是這樣嗎?!
但沒什麼看到有人拿西給扇是真的...(汗)

看吧!!
一定是頭髮的問題!!(指)
↑明明是個人偏見= =|||(踹)
很在意的阿...
那個頭髮= =|||

MA...好吧!!
頭髮遲早會流長XDD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喂...講的很委屈嘛妳= =...*揍*)

好!!
時間差不多了XDD
俺要殺去狂尖叫啦!!!
(↑不怕有人抗議阿= =|||)

>以上<

還是來貼個幾張圖XDDD


↑帥帥西給!!(雖然還是糾結於頭毛...|||)



↑來張全身XDDD



↑新專輯初回封面~(心)



↑新專輯普盤封面(心)



↑送一張我的最愛之一^^
阿~可愛可愛XDDD



↑這張也是其中之一XDDDD
(打滾中)




【終了~~~】←最近很愛這句XDD

台長: ╭☆笨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星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某星-10月17日
此分類上一篇:10月12日【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