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3:58:5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啵斯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在這世界上的第十八年
哈哈
其實我只是要打個感謝文


昨天一大早睡很晚才去學校
在公車上面接到大娘的電話
他問我什麼時候去學校
之後他就跟柏槍帶著mos還有巧克力給我
噢噢噢
我好感動
柏槍耶
大娘耶
真的感謝你們阿
之後我就開始發糖果拉這是必備的
謝謝宗慶 意娟 狗 國揚 小白 跟殺豬的卡片

中午的時候2班幫我慶生
他們的pizza跟猛男卡片
謝謝濕妹跟肛門他們做這卡片
還有102的大家
我真的很感動你們都還記得我生日
那麼多人幫我過生日我真開心
志玲跟橘子的睫毛膏跟圍巾真棒

在來到放學之後
6班的同學幫我慶生
很謝謝你們大家的用心
禮物我好喜歡噢
是提款機欸我之前有說過的呢
還有雞排
謝謝你們

之後晚上我去找戴小姐要去看吉娃娃
可是太冷我們就搭小黃回家
還先去金牛座買牛排吃
之後看到狗狗
狗狗一直抖
是黑白吉娃娃欸好可愛噢
我們就邊吃邊玩狗邊看億萬麵包

他媽媽問我哪一里
我還跟她說永德里
結果我是培德里還被戴小姐拆穿白癡死了

之後回家洗完澡就快12點了
12點一到老婆是第一個噢
矮油就甘心欸
你還記得我好感動噢=DDD

再來就是小三八啦
拜託同天生我們還搞這招
我們月經都來耶好有緣

之後是江先生的簡訊拉
他之前說聖誕禮物沒有生日禮物很大
今天晚上我真的很感動阿看了之後
我好愛那個禮物噢噢噢
謝謝你噎噎噎


採到人大便小姐原本要當第一個
不過你也是前幾名噢
愛死你
我們要考世新世新世新噢

雅婷的簡訊耶
我收到真是夏克
愛死你了=DDD

挖汙
橘子先生的簡訊
哈 今年遲到了唷
我可是準時的12點給你呢
還是很謝謝你耶

在來是超級大寶貝
躲避球好久之前就開始問我要幹嘛了生日
矮油
等考完我們一定要去大玩特玩
就快考完了拉
唷呼唷呼
寶貝要等我耶
 
這是下午的
 
王朝義的簡訊
謝謝囉
我生日你感冒
你生日我感冒
呵呵
好巧噢
 
陳鈺翔真是三八
傳簡訊來說生日快樂我好感動噢
你還記得我真開心
 
戴小姐的超感動簡訊
三八欸
不用這樣啦
反正我們還有幾百個生日
我要聽好幾百遍唷
哈哈哈哈
 
還有買買的電話
矮油
等你18我們去大唱歌
 
我超意外的家瑄耶
家瑄的簡訊我看了心好溫暖噢噢噢
我們有緣唷
希望你過得好噢
 
最後是柏霖的簡訊
一定會一直聯絡道以後
 
 
 
 
 
 
 
 
 
這是我的18歲
19歲我來了
世新我來了
 
 
 
 
 
 
 
 
 
 
 
 
 
 
 
生日快樂



台長: 囍姿姿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好愛好愛你們_♥ |
此分類下一篇:買貝斯特福藍的:D
此分類上一篇:特地回粥靈的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