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00:50: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乞巧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
乞巧節
好像會用什麼東西的
國文老師說過

是阿
只不過是個牛郎織女會面的日子
干我屁事
哈哈
我晚上是這麼想




打牌打到去死團進來
"情侶退散"
"情侶肅靜"
"情侶迴避"
三個大大的板子我看了真佩服
哈哈
好好笑噢天哪
他們不被打不行
他們不被吐口水不行
不過我絕對幫他們拍手

無驚無險 又到五點
我提早去吃爸爸節
請下午兩節沒重修好開心
吃紅勘吃完
他們找我打牌
我 阿麗 阿甄 彭
我們四個打得很開心
我沒輸沒贏很開心
阿麗他好意思靠我很近偷看牌
阿甄輸一堆好衰
彭贏了一堆好賤
反正好沒有意義的一個七夕


前年我在淡水
去年我在淡水
在我有印象的好像都在淡水
怎麼會這樣
哈哈
前年開心
去年開心
今年也開心
只是沒男人那又怎樣
照樣開心得半死
只要沒輸錢就是開心
哈哈








台長: 囍姿姿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噢,平常的____ |
此分類下一篇:給些波浪吧
此分類上一篇:適者才能生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