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5:1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說話亂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做夢..不是白日夢
是不能控制的那種睡覺時的夢
有時一天夢個三回
怎麼睡也睡不飽
夢得好累
好笑~感覺很欠揍

走在美麗的東海校園裡
我好希望
可以和v一塊手牽手在校園裡逛
不僅是假日,上課也是
中午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是自己一個人在東海
有個人可以讓我ㄋㄞ…可以讓我依靠…
自家人太少…so該有的偽裝還是不能卸
並不是我戴面具和朋友相處
只是…有很多的情況~你要去解釋去說明…會很煩

每天騎這麼久這麼遠的機車
有的時候~我還是想住東海附近就好

信託考試…只剩一個月了
我卻還提不起勁去碰

足足一個禮拜…
我每天睡過頭
每天掙扎著不想去上課
why?
該充充電?休息了嗎?
喂~寒假好像才剛結束而已
該去逛shopping一番犒賞自己嗎?
喂~前不久不是才買了一些保養品嗎?

文男說…
考公職的報酬率很低
勸我不要去

我以後該怎麼辦?
就這麼辦?!

嘉瑜生日
我沒忘.....
但我什麼行動也沒有
就傻傻地等她生日過了
心中…卻有空空洞洞的感覺
什麼時候~一段友誼,我這樣讓它流失了

總記著隆爸一臉不可置否
覺得劉同學有什麼好排斥的
是啊~我也不想啊
但你可不可以以我的立場想想
馬的..可惡!!
莫名奇妙被拋棄~對方其實只是為了我一句:
"打死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而追我~
我還呆呆傻傻的..
眼睜睜看他再跟同學在一起~
然後再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即使別人不當笑話看~
但實際上我就是個笑話!!

不要用回憶教訓自己…呼.....

一向對別人莫名奇妙的脆弱 感到很無聊~
我才不要像他們一樣...我不要!!不要...
我好得狠.....

台長: 小韻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