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8 17:02: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蘭克福夜未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深夜覺得想去外面走走,天氣很好
風很涼但不刺骨,於是和阿湯就去河邊散步消耗多餘卡路里,也顧不得腳板有點痛
走在路上雖說是十點多了 但是很多餐廳
和酒館仍開著,天氣很好大家都坐在露天座位上喝酒聊天,有一家冰淇淋店居然還大排長龍呢 因為和阿湯說好我們都要控制體重,所以大家都只准吃一球等走到河
邊時已經吃光了

我們這次走到浪漫的河邊公園有一對對的情侶, 溜直排或是騎腳踏車很熱鬧 有別於白天的清靜這裡的夜晚很熱鬧 中間
還看到船上餐廳經過甲板上的露天迪斯可的喧鬧劃破了寂靜的夜空

找個地方坐下來抬頭看到的是德國難得一見的現代化都市夜景"美因哈頓"現代感的建築和古典的建築巧妙的結合成獨特的景觀,Rome區和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嘉冕處的Dom就在附近 對岸的馬路上車來人往和白天不惶多讓 法蘭克福的夜生活是這樣典雅浪漫 和一般人心中的純商業著稱城市有著很大的不同

可是其實我們一直在搞笑比賽誰的聲音最像放瓦斯(因為夜景浪漫就不寫那個字啦)後來他躺在我的膝蓋上問我對兩週的德國生活還喜歡嗎?我點點頭,我告訴他"我覺得自己適應的很好""可是我從未想到有一天會實現住在歐洲的夢想而且是在童話之鄉""可是你要一直對我這麼好喔"其實他將會是個無可挑剔的好老公更重要的是他欣賞原味的我 然後他說"你要把這當成自己的家喔因為你以後會一直住在這兒"我親了他一下 教堂的
燈光暗了夜已深 我捨不得離去 想再走一走 可是他拉我上去 我不肯 他說我帶你去個好地方 果然 河邊的露天吧台 真了解我 口正渴呢

坐下來看著對岸的美景我想這是住在法蘭克福南區居民獨有的美景 人聲鼎沸
我彷彿身在台北的pub 擁著自己心愛的人 享受著我人生完美的一刻

(照片是在自家小閣樓拍的)


台長: Nami 阿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