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3:44:4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rling Harbo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ㄉEASTERㄉholiday...

I want to Sydney for 3 days!

大城市果然不能跟Brisbane這ㄍ小鄉村比>"<

那裡ㄉ感覺真ㄉ很想Taipei...

連food也是Taiwaneseㄉ味道!

但是物價真ㄉ比其ㄊ地方小貴ㄌ一些-"-

第一天

  我們一放好行李就去Darling Harbour...

  跟我想像中ㄉ不同@@a

  我以為那邊應該是很多艘船及海鮮餐廳...

  像台灣ㄉ基隆港!
 
((真是糟糕!花ㄌ一大筆錢去那,既然把ㄊ說ㄉ有點poor-"-))

  但是沒想到那邊是如此ㄉ繁華,且完全不像一ㄍ港口...

  我應該說失望呢?還是開心呢?真ㄉ說不上ㄉ複雜>"<

  但是夜景真ㄉ是說不上ㄉ漂亮>///<

  可惜ㄉ是...

  我ㄉ相機第一天竟然壞掉ㄌ,害我當場想哭-"-

  好多漂亮ㄉ景點,讓我忍不住ㄉ想照相...

  嗐~~~往後ㄉ日子我到底該怎麼辦@@a 

台長: Nicole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