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8 22:57:46| 人氣6,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太陽的別墅

從寧靜海那得到的資訊

第二天的下午

我就前去找尋那一片片一波波的黃

只有一塊地是種滿了向日葵

但是

卻美的不像話

這前面的是一對爺孫

後面一對是老子帶著女兒來採集瓢蟲

爺爺英俊

孫可愛

看到這棵感覺它快要變成葵瓜子了

曾旅遊四川都江堰時

旁邊有一個小販就有賣帶花柄的新鮮葵瓜子

什麼樣的花都要給它一個亮相的機會

不管它是新生

還是盛開

還是凋萎的

又來了一家子

母女倆看到這一片花田心喜的大叫

女兒直叫爸爸給她們照相

這個爸爸拿出了照相工具

母女倆擺好了姿勢

要照囉

爸爸居然用手機拍照

這樣也行

喜歡看這一大片花海的景緻

劈啪照了一大堆

雖然都是花

但是照的位置不一樣喔

至少站的花前的花有換過喔

有美麗

當然也有些不是好看的景象

一些花連梗帶花的被人踩踏倒在地上

還有些花區的花

正塊都顯出枯萎的現象

寧願花下死

真有這麼回事呢

這隻都快要變成灰了

奇怪了

這塊花田的旁邊長了些什麼植物啊

怎麼看的有點眼熟啊

看看那剩下的花夾子

好像是油菜花的

仔細在考古一下

確定就是油菜花的遺跡

尋遍大街小巷,得來全不費工夫

原來這裡也有油菜花田的存在啊

以後等花開時就可以來這好好的遊玩一下了

下次來的時候

要騎著我的小黃慢慢的晃過來

雖然都是向日葵

可是千萬朵的花

很難找出兩朵是一模一樣的

假如你在這發現有完全一樣的花

那是它實在是跟我有緣

我對它照了兩次


這是小乖發現的

也是他的傑作

下面這張也是

照相有何困難

對著想要照的東西瞄準了按下去就行了

連小孩都可以做的很好

這就是我家英俊美麗活潑可愛的小外孫小乖

他每次面對鏡頭時的姿勢都不會一樣的

這張是叫他睜大他的小眼

你看他努力睜了半天

眼睛還是那麼小

看完了這50多張的向日葵花

眼睛有脫窗嗎

有沒有認真看完呢

自己看自己的東西都是越看越滿意

別人可就不一定了

不過

一般只要我訂閱的部落格的網友

只要不是po別人的東西的話

我都會很認真的將他們全部看完

我特不喜歡看那些不是自己的東西po上自己的網頁的作品

感覺就是那位網主剽取別人的結晶

有些不道義

哎呀

我這樣說會不會得罪許多的朋友啊

其實

除了文章之外

一些對我們有益的資訊

po上來增加我們的知識的

也是不錯的

 95.02.10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6,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蟲蟲與向日葵
此分類上一篇:黃昏之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