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21:32:21| 人氣2,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排隊文化

為了參加女青隊慶活動

我又來到了台北

並和同學住進了國軍英雄館

以便第二天參加花博活動

下午從英雄館出來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啊~~~


常常的一條人龍

這裡有什麼活動嗎?

好奇的問了排隊的一位女士

她告訴我說

看免費的電影

旁邊的孩子很興奮的跟我說

他們要看〝哈利波特7〞

媽媽很無奈的跟我說

孩子們已經看過這部片子了

有免費的票

再陪他們看一次

好偉大的母愛喔~~

我是一看到排那麼長又那麼久的隊

呵呵~~

就打退堂鼓了

晚間隊慶會上

會長宣布要去花博的來登記

說是早上5點半就要去排隊拿〝夢想館〞的票

下午三點進場

哇塞~~

退退退~~~


我把機會讓給別人好了

結果

花博這次沒去成

卻跑了好多地方

〈走了九個小時的路,腿都快要不是自己的了〉

發現好多很有趣的東西

我到底去了哪裡呢~~~

慢慢說給你們看~~

100.03.12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2,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桂林~~第一次逛市場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有一座充滿暴力的不和平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