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19:02:09| 人氣1,0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正紀念堂的完結篇~~雜記

拉拉雜雜的中正紀念堂發表了好幾篇

依照我以前的個性

一定是一鼓作氣整個把它編成一篇發表

照片一上,

連組合一起算來1、200張以上絕對是跑不掉的

很多愛護巾幗的朋友都向巾幗抱怨說

妳的網頁好難開喔~~

照片很多也變成了XX

經過我長時間的改過

發現照片數量能控制在30多張是尚可接受的範圍

所以

現在我會將一個大主題分門別類

成為小主題發表

巾幗才疏學淺,文筆不好

所以

文字敘述常常只是做參考圖片所用

也很感激越來越少的朋友還不忘記巾幗

偶爾過來給巾幗加油打氣鼓勵我

有人跟我說

妳不要管人氣有多少

妳只是做妳喜歡做的事,儘管去做心情愉快就好

給我幾乎喪失的信心又充滿了活力

自從我學會了上網

就愛上了自我創作

說不在乎人氣~~那絕對是違心之論

但是能接受它的結果

是我最近才調適好的心情

所以

無論有多少朋友還喜歡我的格子

我都會秉持著我的熱忱繼續創作

自我陶醉一番


中正紀念堂的梅花沒看見

卻發現它生小寶寶了


不是很多

悉悉落落的一整棵樹才發現幾顆


一對愛運動的老夫妻從我身邊走過

兩人用一種莫名奇妙的眼神看我蹲在地上亂拍

當然啦~~

我回報的是~~幫他們拍下一張紀念照片


在梅園、墨西哥鼠尾草園這

我又發現了一小塊的薰衣草園


找到喜歡的角度鏡頭拍下去


雖然我沒有上過攝影課程

也沒閱讀研究過攝影的書籍

以憑我個人喜好

對準了目標

拍攝我喜愛的影像


我最喜歡幫花拍特寫了


薰衣草結子了

它是用種子繁衍的嗎~~


我最愛拍的小黃花


雖然已經拍過很N次了

每次看到一定還要拍它幾張


在一處斜坡

看見地上長滿了淺紫的小花



以我拍照姿勢的極限~~蹲下

找尋我的麻豆


不大的花

用近拍一公分的功能


怎樣~~


很可愛吧~~~

100.04.10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1,0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中正紀念堂的多肉植物
此分類上一篇:閒逛台北街頭〈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