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15:59:2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士林官邸美麗的玫瑰祝福我的朋友

進入到士林官邸的林院中

眼睛中所見到的是

到處都有美麗的花朵裝扮著



玫瑰是大宗

其他還有許多種類的小花

玫瑰是眾人拍攝的目標

各式各樣的玫瑰在園區中盛放著

這個品種像複瓣芍藥花一樣


這個是黃色的

在園區中我有注意的這個品種有四種顏色

白色、黃色、紅色及粉紅色


每一種玫瑰都很美麗


連花苞都那麼美


單瓣的品種有有另一種的美

花樣不一樣

顏色也多樣化



好美吧~~

怎麼拍都美


巾幗特別在數百朵的玫瑰中

挑選出來自己覺得很棒的跟各位朋友分享

祝福巾幗所有的朋友

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一座好美麗的玫瑰花園


在大門處有一個賣紀念品的地方


出來時巾幗特別進去參觀了一下


裡面除了商品之外

牆上還裝飾了蔣公夫婦的生活照

令人懷念起

那個戒嚴時間的生活

大家生活都不是很富裕

但是安居樂業社會一片祥和

也沒有人敢分化族群破壞社會治安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跟巾幗一樣的想法

民主好不好?

我不知道

不過我從未覺得台灣曾經獨裁過

那時法律是保障大多數的好人

現在呢~~~


走向大門已經接近傍晚


回頭再望一眼

士林官邸,我們下回見

我一定再會來拜訪你的


大門外

一大群的大陸同胞在台階上坐著休息等車子來接

仔細看看他們的成員

幾乎都是年紀大的長者

也跟我們去大陸旅遊的成員相似

今年的5月中旬

巾幗也有個張家界之旅

希望大陸不要有個像我這樣的人

把我們旅行團也納入到他的鏡頭在網路上發表了


此次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美麗的大飛燕草

巾幗台北之旅到此全部結束

謝謝各位好朋友的觀看與鼓勵

100.04.21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士林官邸好熱鬧
此分類上一篇:到楠梓苗圃領免費的植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