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6 15:32:13|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吾家愛兒今天〝上士〞了

我的兒子今天終於升上了上士了

有很多人很奇怪的問我

你們夫妻都是軍官出身,為何讓兒子走士官之途

當士官有何不好~~

大家都相爭當軍官指揮

有誰聽從命令做事呢~~


我對我的孩子們沒有很高的期許

只希望他們能平平安安的長大

快快樂樂的生長

長大後

只希望能做個奉公守法的普通公民我就值得安慰了

至少

我的孩子不是擾亂社會的壞份子


那天接到他們總班長打來的電話

邀請我參加兒子的進階儀式

兒子部隊的活動我也多次參加

這次是觀禮兒子的榮耀

當然要去啦~~


儀式九點開始

主持者是他們的廠長

一個相當準時的長官


廠長做了懇切的鼓勵致詞


全場的工作人員都到齊參與活動


授階儀式開始了

我也趕快擠到前面為我的愛兒記錄下來


我的兒子很帥〈老王賣瓜

今天看他這樣的英挺站立著接受長官的授階

心中感到非常的激動

比當年我們在女青接受中尉授階時還要感動


我的愛兒長大了~~

除了欣慰之外

稍稍還帶有一絲絲的失落

因為

他不再是我懷抱中的小寶貝了

是一個堂堂正正、雄壯威武的中華民國的軍人了


三位好朋友一起榮升上士


整個儀式在莊重溫馨簡短的時間就結束了

看到這樣的場景

在場參與活動的家屬都感動著

也感到驕傲


為愛兒送上充滿希望活力的太陽花

兒子

媽媽送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你能精益求精更上一層

在工作崗位上要好好的力求表現不要讓我失望喔

更不要讓關愛你的長官們失望喔


兒子輕輕的一吻

一切的犧牲都是值得的

這就是當媽的


全體合照

真是不好意思搶了長官的位置

因為只想站在兒子的旁邊

卻被擠到前面站到了部隊長的旁邊

我只是單純的授階官乒家屬不是長官

長官對不起搶了您的位置

我不是故意的啦~~~


早上臨出門前

特別寫了一封祝賀的信送給兒子


在全場的要求下

兒子公開朗讀

文筆不好

真是不好意思居然被公開讓大家都知道了


信中我還特別將前年參加兒子部隊母親節懇親會的照片貼上

更讓全場參與活動的人感到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愛

真是不好意思


兒子單位的長官一起合照留念

謝謝科長、股長的照顧

日後還是希望繼續照顧我兒子一下ㄟ

我也會時常砥礪我兒子認真的在工作崗位努力的


兒子的好工作夥伴


非常照顧兒子的阿姨

感謝妳~~趙小姐


 

100.05.31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乖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NOWS部落小工的鼓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