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18:40:31| 人氣3,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穴位埋線〞醫療的實效及其費用~~岡山進安中醫診所

就如我第一篇寫到的

〝穴位埋線〞

它是中國古老傳統的中醫醫療行為

它的功用很多

在古時都是做內診治療

老人家因為攝護腺肥大引起排尿不順老是滴滴答答煩不勝煩

在腹部埋了兩針~目前排尿已經恢復正常

女人年齡大了也因為子宮下垂引發漏尿情形

一笑、一咳嗽或是走路都會有這種情形

也是在腹部埋兩針~目前情形也有改善

媽媽長期腰痛

在腰部埋上兩針~也有很大的改善

住在梓官的一對老夫妻也是因為長年腰痛

經過陳醫師的穴位埋線治療改善許多

介紹好多親朋好友到進安中醫診所看診

所以

穴位埋線除了現在電視討論很夯的塑身減重的功效之外

它的內診功效也是值得大家重視的

不過

穴位埋線用於醫療上基本上陳醫師是不收費的

用於塑身減重上健保不给付就得自費囉

所以說

一般的中醫診所都不會給病患用穴位埋線治療

因為

他們要靠〝它〞來賺錢

而陳醫師就不會有這種心態

他認為怎樣的治療是對病患有效絕不會以〝利〞為診治標準

在診所的看版上貼了許多醫療資訊

每次在等候看診時

我總是喜歡觀看牆上的資訊多吸收一些知識

像這個穴位埋線就是這樣知道再詢問陳醫師

陳醫師就講解了更多的資訊讓我更了解它的功用

穴位埋線減重不能算是醫療行為

所以健保局是不给付需要自費的

而且~穴位埋線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

不適宜穴位埋線者

免疫系統不全疾病

紅斑性狼瘡

乾癬疾病

蟹足腫病患

血糖控制不佳糖尿病患者

對蛋白質過敏者

正在服用類固醇藥物者

所以要是有上敘問題的愛美者一定要注意

千萬不要因為愛美而傷害了身體

陳醫師的針灸~小針刀~穴位埋線及整脊是強項

把脈功夫也是一流的

是一個對自己很有信心的醫師

〝味自慢〞是廚師對自己的料理很自豪

我想

〝醫自慢〞是我對陳醫師的醫術的讚美

他的主治項目很多

也很喜歡吸收新知接受新的知識

進而運用在治療上面

江醫師細心溫柔

把脈功夫也是一流

像我這次車禍受傷復健都是找江醫師診治

半個月的時間進展很大

這個日後再說

聽說

以前在高雄別家診所服務

也是火紅知名醫師

現在回來自家診所服務

真是岡山居民之福啊~~

每個星期六很多高雄的病患都會到岡山找江醫師看診

所以那天會特別多人看病

說到最重要的地方

穴位埋線減重價錢貴不貴啊~~

我相信一定是很多想來體驗這項神奇醫療的人最想知道的

我有一位同學嫌自己的腹部好大

花了20多萬進行抽脂減重~

結果

現在還是一樣的肥胖

不是說抽脂以後身材就會變的令人羨慕

還需要在飲食及運動上有所規範

而穴位埋線也是如此

不是減重後就可以爆食爆飲又不運動

身材還是會保持減重後滿意的樣子

但是

進安中醫診所的穴位埋線價錢要比抽脂的費用少的太多了

而且又健康又安全

廢話少說~轉回主題

穴位埋線可以買療程~也可以買單位

療程以埋線6次為主

純埋線兩張大鈔

穴道埋線+草本減脂膠囊五張大鈔還有找

買單位~就是局部埋線

像是手臂〈蝴蝶袖〉、肥大腿、、等等

有4針及8針

才200多元到300多元

大致是這樣的

如果有興趣體驗的美人、帥哥們

可以打電話去詢問〈電話號碼名片上有〉

我們喜歡上網的人

外出總是喜歡到處拍照

尤其是我~無論到哪裡去~

要是有帶相機總是手癢的忍不住非要拍幾張照片留念不可

尤其是

像吃小吃~買雜物~看病~~等可以記錄的地方

我都會介紹給我感覺良好的商家

讓大家都知道哪裡可以享受到優質的服務及品質

在我的網上已經介紹了許多商家的篇幅

不過~都是出自我自己的看法與感想

並不是刻意替商家做廣告跟他們收費〈我從未收過錢〉

我從不做這些有違自己意願的事

所以

我愉快的編寫著一篇篇的人生經驗紀錄跟大家分享

100.10.29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3,3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穴道埋線〞真正療效意義在哪~~岡山進安中醫診所
此分類上一篇:岡山進安中醫好另類的醫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